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越城区向作风顽疾“亮剑”
截至目前,已开展专项督查300余次
2017年12月21日 09:05:1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世禾新村河埠头整治工程进展缓慢,还有一个河埠头迟迟没有完工,虽然多次进场施工,但没有成效。相关职能单位要切实强化担当意识,迎难而上,确保工程落实到位。若下个月还没有完成,纪工委将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处理……”近日,迪荡街道纪工委在街道月度例会上通报重点工作督查情况。

这样的通报,越城区几乎每周都进行。据了解,为了整治重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不善为、乱作为等现象,今年以来,越城区各镇街纪(工)委着力增强督查力度,通过督查、通报、问责等一系列组合拳,向思想松懈、缺乏担当、执行不力等作风顽疾“亮剑”,推动解决落实工作的“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问题。

截至目前,累计开展拆迁安置、劣Ⅴ类水剿灭、“四个平台”建设、“两学一做”、老小区改造等重点工作督查300余次,印发督查通报114期,问责处理党员干部92名。

越城区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专项督查,目的是让全区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上有新的提升,进一步促成各部门、镇街、村居抓执行、抓落实的氛围,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全面落实。目前,干部的责任意识明显增强,一些原本滞后的工作有了新的突破。


作者:记者 汤桂平 通讯员 张珊珊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