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官方改判1个篮板归属 保罗喜获赛季首个三双
2017年12月20日 14:28:13
来源:央视网

据悉,NBA官方修改了休斯敦火箭队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数据。官方把卡佩拉的一个篮板,算在了克里斯-保罗的头上。因此,保罗在本赛季第一次拿到了三双数据,而卡佩拉则遗憾地与双二十数据失之交臂。

在昨天这场比赛,火箭队第四节发力,单节狂轰41分,最终以120-99大胜犹他爵士队。赛后统计中,卡佩拉12投10中,独得24分20个篮板。这是卡佩拉个人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双二十。赛后他也在社交媒体上得意地表示:“双二十之夜!”

保罗则是拿到了18分9个篮板10次助攻的全面数据。在修改数据之后,卡佩拉的数据变为24分19个篮板,无缘双二十。而保罗则变为18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在火箭队第一次拿到三双数据,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14次三双数据。

即便遗憾错过双二十,但卡佩拉最近的表现也是相当出彩的。他在最近五场比赛取得了85.1%的投篮命中率。卡佩拉也因此成为了自1967年的张伯伦之后首位连续五场比赛投篮命中率超过85%的球员(投篮命中数超过40次)。

NBA官方在赛后重新调整数据统计的情况并不少见。如在12月6日的时候,NBA经过重新审查,宣布取消了维斯布鲁克在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比赛第二节还剩下6分20秒时所抢到一个篮板。这个篮板应该被算入维斯布鲁克的队友阿布里内斯头上。因此,维斯布鲁克这场比赛的数据被更正后应该为22分9个篮板以及10次助攻。这也意味着,维斯布鲁克到手的三双数据又没了。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