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体育
温格:1大将告别2017 下轮就算打曼联曼城也轮换
2017年12月20日 10:32:38
来源:央视网

阿森纳主场1-0战胜了西汉姆联队,晋级联赛杯半决赛。但主教练温格却遭遇了烦心事:吉鲁和科奎林两员大将受伤了。

温格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积极的夜晚,除了我们折了吉鲁这件事。科奎林看上去问题轻一些,但吉鲁看起来将缺席周五(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从他的表态来看,伤势不容乐观。”而谈到科奎林的伤势,温格说:“科奎林周五是有机会出场的。”

吉鲁是在没有与对方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大腿受伤的。一般来说,这样的伤势需要3周的时间康复。温格说:“看起来他将缺席圣诞-新年期间的比赛了。我们通常要在他受伤后48小时做扫描。周四我们将就他的伤势处于什么样的级别得到准确的消息。当你听到他的呻吟时,他的伤势相当严重,但严重程度往往并不与疼痛的程度划等号。”

谈到比赛的过程,温格说:“我觉得比赛是激烈的,但他们的防守非常出色,他们不想给我们任何空间。上半场我们很有耐心,坚持打地面球,我们创造了几次威胁。下半场对我们来说相对困难了一些,因为我们的节奏慢了一点,创造力也下降了。”而谈到取得进球的维尔贝克,温格说:“是的,他进球了,这对他来说是有益的。他坚持了90分钟,因此总体上来说是积极的。”

温格称赞了后防线上霍尔丁和钱伯斯的组合。他说:“在他们这个年龄就拥有这样的能力,这是非常好的。当你给他们这样的对手时,他们会得到信任,会让所有人觉得有些东西是你通过工作就能增强的。钱伯斯(在中后卫的位置上)表现得很从容,他处理球时很冷静,他想要拿球,霍尔丁也是一样。在这一点上他们都非常出色,他们都拥有从后防线上出球的能力。总体来说,我们的精神和能力都很卓越,并且在90分钟内保持了节奏,但这支队伍值得称道的另一点原因是,他们顺利完成了比赛,完全没有给西汉姆任何机会。”

阿森纳晋级到了联赛杯半决赛,届时他们的对手很可能将是曼城、曼联或者切尔西这样的豪门球队,温格还会使用B队出战吗?“看看我们一月和二月的赛程吧,你不会想象我们会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派出同样的球员的。”温格说,“谈到会不会轮换,目前我也不知道,我要看看赛程才知道。”

说到赛程,阿森纳将在未来36天内参加10场比赛。对此温格表示:“非常吃力,尤其是因为我们刚刚度过了一段困难的时期。我们要坐下来,好好分析我们能做什么。干我这行的担心的就是你失去球员,就像今晚的吉鲁一样。其次,你丢不起第二名球员了,我要看看我该怎样应付。”而当被问及这是否意味着会给拉卡泽特带来更大压力的时候,温格说:“当你遇到伤病的时候,会给球队的其他成员带来更多的压力。我仍然认为沃尔科特、维尔贝克、桑切斯都能胜任,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