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财经
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已有425家IPO公司完成上市
2017年12月19日 14:36:04
来源:证券日报

今年以来,沪深两市已经有425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集资金2237.48亿元。这是《证券日报》记者根据上交所12月18日发布的数据,统计后所得到的。

数据显示,截至12月15日,上交所主板210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1365.26亿元,9家公司发行中,12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中小板76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360.97亿元,5家公司发行中,4家公司过会待发行。深交所创业板139家IPO公司完成上市,募资511.25亿元,5家公司发行中,11家公司过会待发行。

12月11日—12月15日新增12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2家、深交所10家(中小板5家、创业板5家)。

截至12月15日,今年新增363家报会企业,其中上交所151家,深交所212家(中小板50家、创业板162家);证监会按周公布主板、中小板、创业板首发申报企业共511家,其中上交所231家,深交所280家(中小板79家、创业板201家)。

截至12月15日,证监会按周公布首发申报企业中,2017年终止审查企业共105家,其中上交所35家,深交所70家(中小板17家、创业板53家)。

而来自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12月18日发布的报告显示,2017年全球IPO交易数量已达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共有1694家企业进行了IPO发行,交易融资额达2066亿美元,在融资额和交易数量方面较2016年均有约1/3的增长。

在亚太地区交易所,中国企业共发行482笔境内与跨境IPO,达到2010年(463笔)以来的最高值。受一系列中国大型跨境上市交易的提振,金融行业跨境IPO交易融资额达到80亿美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