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投资3.47亿筑巢引凤
嵊州市要建绍兴地区规模最大人才公寓
2017年12月19日 09:23:1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记者从嵊州市建设局获悉,嵊州市人才公寓二期已完成前期规划,进入基础工程建设阶段。该项目投资3.47亿元,用地面积22921平方米,将打造成包含超市、活动场、图书室等功能在内的现代化人才公寓,2019年底建成后将成为绍兴地区规模最大的人才公寓。

据悉,嵊州市人才公寓房源分两部分,一部分由保障房房源划转,一部分为新建人才公寓,共计房源776套。人才公寓一期160套去年进行第一次预分配,今年6月16日完成装修,家具家电一应俱全,达到“拎包入住”要求。“我们申请了6套人才公寓,现已基本入住。有了人才公寓作保障,公司引才、留才底气更足了。”普田电器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许觉伟说。

“今年,我们积极配合嵊州市人才办、人力社保局,进一步完善人才公寓管理办法,为人才公寓提供高标准物业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家的温暖。”嵊州市建设局局长俞铮表示。下一步,嵊州市建设局将不断完善人才公寓配套设施,让高层次人才落户嵊州住得安心、舒心。


作者:记者 施 展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