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辟谣
辟谣! 证监会阎庆民并非韭菜相关专业毕业
2017年12月18日 16:22:38
来源:网易财经

韭菜专业?段子手好像有点过分了~

据媒体报道,天津市副市长阎庆民将赴任中国证监会副主席。

今日网络有传闻称即将赴任证监会的阎庆民毕业中国农业大学农作物学院,是培育种植韭菜专业。

查询阎庆民履历,其1980年考入西南财经大学(原四川财经学院)金融系学习,随后参加工作,并非网传毕业中国农业大学农作物学院,是培育种植韭菜专业。

网络传闻截图:

辟谣! 阎庆民并非韭菜相关专业毕业

以下阎庆民简历:

1980年考入西南财经大学(原四川财经学院)金融系学习;大学毕业后,历任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市分行计划处干部、副处长、处长;

1995年12月,任中国人民银行重庆市分行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重庆分局副局长;

2002年12月起先后任中国人民银行银行监管一司副司长(正局级)、中国银监会银行监管一部副主任(正局级)。

2005年04月起先后任中国银监会银行监管一部主任,人事部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上海银监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1年01月任中国银监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兼办公厅(党委办公室)主任。

2013年05月任中国银监会副主席、党委委员兼北京银监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4年12月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

2015年04月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第一副主任。

2015年12月任天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天津自贸试验区管委会主任。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