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区旅游局打造廉洁阳光工程
廉政监督贯穿工程始终
2017年12月16日 10:01:0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近日,杭州一家公司以低于第二名100万元的价格中标柯桥区全域“智慧旅游”项目。在全域“智慧旅游”项目建设中,柯桥区旅游局把廉政建设贯穿于工程建设始终,从招标过程、组织施工到责任追究,层层把关,确保工程项目管理阳光透明。

柯桥区旅游局立足部门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深度结合,突出旅游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创建浙江省全域旅游示范县(市、区)为契机,积极探索全域旅游发展模式,深度推进农旅融合、文旅互动、振兴乡村旅游等工作。

在日常工作中,柯桥区旅游局不断完善和创新工作机制,扎紧制度篱笆,最大限度降低廉政风险,构筑起“不能腐”、不做“亡羊补牢”人的坚实防线。层层开展廉政谈话,引导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好行权平台,把好重要节点、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规范权力运行,固本清源,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守住底线。在项目建设中,始终坚持强化阳光透明和事先把控。造价质量全过程监控,组织监理等单位对工程实施全程跟踪管理,从计划立项到竣工审计全程把关,严格审批程序,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作者:记者 潘琼英 通讯员 严绍南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