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2家特色小镇被列为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
2017年12月15日 09:18:4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在我省公布的首批省级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名单上,我市共有2家特色小镇“诸暨环保小镇”“新昌万丰航空小镇”上榜,总数列全省第三。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不断推进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努力打造一批以高新技术为支柱、创新创业高度专业化、产业链与创新链高度融合的特色小镇。

其中,诸暨环保小镇作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大气除尘装备产业集聚区,一方面以项目带人才,通过“落户一个项目,带来一批人才”,使人才用得好,另一方面,筑金巢引凤凰,依托牌头的自然风光,鼓励企业打造专家楼、人才楼,以此留住人才。

而新昌万丰航空小镇坚持“产业联动、技术源动、国际互动、资本驱动、龙头拉动”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通航产业发展,打造中国百年经典航空特色小镇样板,带动浙江航空产业发展和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满足国内外市场需求。


作者:记者 干政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