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妈妈咪鸭》曝国际版预告 1月27日寒假档公映
2017年12月14日 14:59:24
来源:新浪娱乐

目前《妈妈咪鸭》已锁定2018年1月27日寒假档,被视为2018年“寒假必看合家欢”,并有望竞争明年国内最高质量的动画大电影。

《妈妈咪鸭》国际版预告

新浪娱乐讯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今日重磅曝光国际版预告片,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中国动画电影,影片目前已销往全世界数十个国家,海外预售近千万美元,创下了国产动画电影在海外的最高销售纪录。这支新鲜出炉的国际版预告片更是曝光众多全新画面,影片的故事线与人物关系也逐渐清晰。目前《妈妈咪鸭》已锁定2018年1月27日寒假档,被视为2018年“寒假必看合家欢”,并有望竞争明年国内最高质量的动画大电影。

新预告展露超多新画面主线渐清晰冒险片段成亮点

此前首支定档预告惊艳亮相,大鹏、淘淘、憇憇“南迁三人组”萌趣的形象与返家冒险之旅令人印象深刻。今日全新曝光的第二支国际版预告在展现更多全新画面的同时,影片故事主线与人物关系也愈加清晰。

电影《妈妈咪鸭》讲述了大雁大鹏与一对鸭子姐弟淘淘、憇憇因缘际会而结成“南迁寻亲”小分队,一路经历了一连串惊险、刺激又有趣的冒险。预告片一上来就对主角大鹏的背景做了介绍,千万年来,大雁的迁徙都按照相同的方式代代延续,直到大鹏这个特立独行的“刺儿头”的出现。总是脱离团队单干的他不时闯祸,甚至最终选择离开团队自己单飞,这也有了后来与淘淘、憇憇姐弟的相遇。

而从预告片中看来,这个“南迁小分队”的组成也完全不是一拍即合,个性孤傲的大鹏将意外与鸭群走散失联的淘淘、憇憇视为拖后腿的累赘,在整个返家的过程中,他们遇见了各种各样的动物朋友,经历了梯田水滑梯的惊险、萤火虫山洞的梦幻等等奇妙冒险,至于最终这个小分队能否成功返家,就需要观众1月27日后去影院一探究竟。

画面质感获赞海外发行成绩亮眼 网友:国产动画未来可期

作为影片的主演,知名二次元演员黄淘淘表示,此次出演这只出生仅有几天、爱吃爱玩、好奇心爆棚的小鸭子,是一次非常愉快的演艺经历。而在谈到自己的姐姐憇憇——这个同样仅仅有16天大的小鸭子在片中则是个具有十足担当的“弟弟控”,黄淘淘则盛赞其在电影之外同样对自己照顾有加,两人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从影片目前已曝光的两支预告片来看,《妈妈咪鸭》的画面质感无疑将是一大看点,明亮清新的画风配上突破传统CG壁垒的IDC渲染力,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即便是暗色调的画面,细节同样逼真还原。而作为首部全球同步发行的中国动画大电影,目前影片预售近千万美元的成绩亦可谓亮眼,也让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愈加提升。有网友留言表示:这样一部国际标准的国产动画大电影,让人对中国动画的未来越来越有信心。

动画大电影《妈妈咪鸭》(《Duck Duck Goose》)由万达影业、江苏原力电脑动画制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原力动画CEO赵锐、《怪物史莱克》执行制片人桑德拉·罗宾斯(Sandra Ranbins)、好莱坞资深制片佩妮·考克斯(Penney Cox)任制片人,《狮子王》、《美女与野兽》特效动画师克里斯·詹金斯(Chris Jenkins)任导演。目前影片已定档2018年1月27日寒假档。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