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双12”,绍兴消费者领了300多万张优惠券
越城区参与人数最多,上虞区人均消费金额最高
2017年12月14日 08:37:56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双11”之后还有“双12”,今年的“双12”虽然是工作日,但完全没有阻挡绍兴市民出门吃喝玩乐的热情。

越城区参与热度空前

上虞区“剁手”最猛

从“双12”的零点开始,就陆续出现了市民排队买水果、逛便利店的情形。“双12”一大早,年轻上班族把许多早餐店、便利店、咖啡厅挤得满满当当。在星巴克,原价60多元的两杯星巴克咖啡,用星巴克优惠券和口碑APP折扣下来只需要25元。中午在餐厅,原价100元的午餐,在商家5折叠加口碑APP五折后,只需要25元。在微博和朋友圈,不少网友晒出了使用口碑APP折扣后的付款截图,惊呼今年优惠“太给力”。有一位阿姨带着提前算好的草稿纸到超市,购买了63.71元的商品,利用单品优惠叠加商家、平台福利,最终只支付了0.11元,被网友誉为神人。

口碑披露的数据显示,绍兴共有70万人参与了口碑“双12”线下抢购,参与人数在全国排名第29。其中,“95后”人群崭露头角,贡献了22%的交易,越来越多的年轻用户,加入了“双12”“吃大餐、抢(购)超市”行列。

据了解,今年“双12”商家的优惠力度普遍比往年要强。除了商家给出的最高五折优惠以外,下载了口碑APP的市民,还可以抢到一张折上5折券,在“双12”当天享受一次折上再5折。在大力度优惠的刺激下,绍兴市民的参与热情空前高涨。从参与人数看,越城区的市民参与度最高。从人均消费金额来看,上虞区的市民剁手力度最大。口碑数据显示,绍兴女性人均消费比男性多12.5元。全绍兴有8个商圈参与“双12”狂欢,商圈人流对比平时都有大幅增长。

绍兴商家一天发了

300多万张优惠券

“双12”不光是消费者狂欢的节日,也是线下商家喜上眉梢的日子。从全国数据看,家乐福中国的230家门店仅用了12小时,在口碑平台上的交易额就突破了一亿元。德克士在一天内卖出了30万份鸡翅,屈臣氏的40多万份面膜、万宁20多万条纸巾,也被全国消费者一抢而空。

对于商家来说,“双12”不仅仅是优惠日,也是帮助商家学会用互联网工具运营线下流量的推广日。据统计,光“双12”这一天,口碑就帮助绍兴商家发出了300多万张优惠券。“双12让大家看到了线下商业的爆发力,也让商家看到了互联网技术、数据对商业的影响和推动。”口碑公司CEO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双12”是属于全国线下商家的节日,也是线下商业和互联网结合,探索转型升级的尝试。在优惠促销的背后,商家也在尝试通过数据分析、精准营销等互联网产品和技术,提升效率、精准地服务顾客。


作者:记者 阮越才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