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
2017年12月13日 13:06:58
来源:绍兴网

今天,记者从诸暨发展大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诸暨发展大会将于12月20日举行。据悉,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新发展·新诸暨”,将有500多位诸商代表、专家学者和各界嘉宾汇集到西施故里,共商新时代诸暨发展大计。

大会安排了恳谈会、观看主题视频、专项推介、项目签约、重要嘉宾发言等内容,还将参观诸暨城市馆、科创中心、袜艺小镇和海亮教育园。部分镇乡(街道)将召开乡贤恳谈会。

从15日开始,“不忘初心·感知诸暨”系列主题宣传视频片将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上连续推送,为诸暨发展大会的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该主题视频分为知味·诸暨、知音·诸暨、知韵·诸暨、知遇·诸暨、知美·诸暨五部分,旨在以最具诸暨特色的地方符号,唤醒广大诸暨人的家乡记忆。

即将过去的2017年,诸暨市牢固树立改革强市、创新强市、开放强市、人才强市“四个强市”工作导向,全面打好工业强市、科技创新、项目“双进”、平台提升、“北承南接”、改革落地、治水拆违、城乡统筹、“枫桥经验”创新提升、基层基础等“十大会战”,全市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今年,诸暨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次夺得“大禹鼎”,实现平安县市12连冠,政务环境总指数全省排名第二,生产总值和财政总收入稳步增长,在全省工业强县(市、区)排名由第七位跃升至第三位。


作者:记者 杜史敏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