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明天晚上起下雨 洗晒今天请抓紧
2017年12月12日 10:38:35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新的一周在阳光中启幕,但是随着气温走低,很多市民早上起床时倍感纠结。昨天早上,越城区的最低气温还不到1℃。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冷暖气流较为活跃,我市天气总体为两头晴中间雨,气温前高后低。

受干冷空气扩散南下影响,今天还是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11~12℃,最低气温1~3℃,有霜。

根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黑龙江中东部、吉林东部等地将会有小到中雪,黑龙江东北部局地可能有大到暴雪。这也是今年下半年以来我国东北地区第一次预报“暴雪”天气。对我们住在南方的人来说,虽然离下雪还有点远,但下雨却近在眼前了。

明天白天天空中的云系就会逐渐增多,气温2~12℃。太阳一隐身,雨神就来了。从明天夜里到16日将有一次降水过程,所以市民如果需要洗洗晒晒,请抓住今天的好机会。下雨期间,各位一定要多注意防寒保暖,因为湿哒哒的冬天会更冷。

市气象台预测,本周前几天气温还是比较平稳的,但16日起气温会明显下降,早起出门的朋友请多加留意。

当然,随着新的冷空气南下,本周末天气会重新放晴,只不过放晴后气温也许会下降到更低。


作者:记者 李颖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