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嵊州供电“双十一”后回访服务电商企业
2017年12月04日 10:00:59
来源:

11月17日上午,国网嵊州市供电有限公司黄泽供电所高压客户经理裘愉甦“熟门熟路”地来到嵊州市云电商信息科技产业园。刚好碰到嵊州恒丰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操叶安,裘愉甦连忙叫住他。“操总,你们公司的10月份的用电量同比增长了百分之十六,恭喜发财啊!”

“是呀,上月又接了几笔境外电商订单,有的忙喽。”说到企业生产形势,喜上眉梢的操总还由衷地补上一句,“多亏了电力部门的支持啊!”“生意忙是好事情,但也别忘了多检查下生产和用电设备,省得到时出故障拖后腿。”客户经理的几句贴心话,说得操总连连点头。

位于嵊州市云电商产业园的嵊州恒丰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已创办10余年的遮阳网系列生产企业,产品以出口为主。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2013年在美国成立了恒丰公司子公司,直接做起跨境电商贸易,产品远销日本、北美洲、大洋洲、非洲等地。

2014年9月,嵊州市建成云电商信息科技产业园。该产业园座落于黄泽镇工业功能区,总建筑面积达3.5万平方米,该产业园整合各方资源,打造出以跨境电子商务模式为特色,集电商集聚、人才培训、仓储物流、创业孵化于一体的综合性电商产业园,被列入省第二批跨境电子商务试点园区。2015年成功探索B2B2C跨境电商模式,并逐步加以推广,实现了一般贸易和电子商务的最优结合。截至目前,已入驻企业70家左右,其中涉及跨境电商企业22家,并在美国、德国等地建立海外仓;主要经营产品为领带服装、遮阳产品和窗帘等。

恒丰公司是云电商信息科技产业园首批入园企业。嵊州公司结合该企业生产和用电实际,量身定制个性化用电方案,在入园一个月以内为其完成了容量400千伏安的变压器安装工程。

考虑到“双十一”期间,产业园内电商生产也进入“攻坚”阶段,对供电稳定性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嵊州公司积极应对,早在10月底就安排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园区企业用电需求,对线路、设备等开展隐患排查,并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双十一”过后,针对用电量实时监测结果,又对电量变化较大的园区企业进行上门回访,并检查相关设备情况,全力保障园内企业用电无忧,为“云电商产业园”的健康发展提供可靠的能源保障。


作者:袁少雷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