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管家式”服务护航嵊州电商企业决战“双十一”
2017年12月04日 10:00:33
来源:

11月9日,离今年的购物大战仅剩两天,国网嵊州供电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早已提前进入备战状态,以高品质、高效率的电力服务当好企业及用户的贴心电管家,全力确保“双十一”期间供电稳定“不掉线”。

同日,在黄泽镇的嵊州云电商信息科技产业园内,忙碌的生产线运作、嘀嘀作响的售前服务,驻园的电商企业正在抓紧完成销售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园区内的企业目前都在蓄力待发迎接双十一的到来,今年的销售额和销售量预计比去年要再提升一些,这和供电公司四年来给园区提供的支持和帮助是分不开的。”园区负责人操叶安对今年的销售情况抱着满满期望的同时,对贴心电力服务也表达了最诚挚的谢意。

嵊州云电商信息科技产业园成立于2014年10月份,是集传统电商、代运营服务、人才培训、金融服务、仓储物流等电商模块为一体的综合性电商产业园,被评为浙江省电子商务实践基地、绍兴市市级科技孵化器。截至日前,驻园企业已累计达139家,覆盖家具、领带、室内装饰、摄影摄像等多个行业。作为我市唯一一个创业类产业园区,在帮助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和创业者成功圆梦的目标上已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可喜成绩。

近年来,随着企业的快速发展,对电力可靠性和负载能力的要求也日益提高。为此,国网嵊州供电有限公司积极开通“绿色通道”,为创业园区提供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全力保障园区安全可靠供电。

同时,该公司还结合园区实际,安排人员上门走访,了解园区企业用电需求,同步做好安全用电宣传工作,并组织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和低压线路的巡视,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消缺处理。“双十一”期间还将暂停涉及园区线路的停电、检修工程,倾情护航园区电商企业决战“双十一”。


作者:张小龙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