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嵊州电力营业厅公文包“招领记”
2017年12月04日 09:59:07
来源:

“我朋友知道我要来营业厅,特意让我替他好好谢谢你们,帮了他一个大忙。”

“您太客气了,这是我们份内的事儿。”国网嵊州市供电有限公司崇仁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钱阳有些不好意思。

11月12日上午,家住崇仁镇三村的裘先生走进营业厅,向正在上班的营业厅工作人员钱阳询问前几天托朋友周先生代办的业务进度,并对营业厅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原来,11月8日上午,崇仁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钱阳和储庆萍在服务窗口发现一个黑色男士公文包,内有大量文件、身份证、社保卡及多张银行卡等。两人确信定是有人一大意把这包忘在这边了,现在估计该着急坏了。

两人经过一番回想,终于将失主锁定在一名帮朋友办理业务的中年男子身上。于是,钱阳通过查询营销系统获悉他的联系方式。她顺手拨通电话,询问他是否遗忘了一只公文包,如果确实如此赶紧来营业厅认领。

没一会儿,这位周先生急匆匆赶到营业厅,询问是否有一只公文包留在这边。钱阳仔细盘问公文包的颜色及里面的装有的物件,确认无误后将公文包物归原主,结束了它的“流浪”。“真的谢谢你了,包里有我们公司的很多重要文件,不然就惨了。”周先生一脸感激。而钱阳则摇摇手表示并没什么。


作者:茹继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