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嵊州电力寒冬送暖养老院
2017年11月30日 09:39:13
来源:

11月29日上午,嵊州市剡湖街道东圃颐乐园内,呈现一番热闹景象,来自国网嵊州市供电有限公司的志愿者们一起,为老人们送上一份冬日祝福。

为让养老院中的老人感受冬日的温暖,嵊州公司志愿者们积极为老人们送上了亲手包的水饺,并结合企业职能,组织人员对养老院内外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细致检查,及时更换损坏、老旧灯泡,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同时,针对老年人平时所需要注意的一些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帮助他们掌握一些简单易懂的安全用电方法措施,切实防范各类用电事故的发生,确保老人欢度春节。

为进一步倡导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嵊州公司积极动员公司广大志愿者踊跃投身于该活动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以实际行动为全市人民作贡献,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作者:袁少雷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