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绍兴要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
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谭志桂主持 彭佳学马卫光魏伟吴晓东等出席 通过大会选举办法 王义作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
2017年11月29日 07:55:1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绍兴大剧院隆重开幕。 首席记者 袁 云 摄

昨天上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在绍兴大剧院隆重开幕。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与会代表将选举产生55名绍兴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大会执行主席彭佳学、谭志桂、吴晓东、张晓强、钟洪江、杨文孝、丁晓燕、王继岗、徐挺富、阮坚勇、孙云耀、傅陆平、寿炳尧、项良、朱耿才、周骄德、潘浩、王建新、许晋、冯灿校、楼灿忠、杨志强、方朝阳、石璐、邢南艳、朱晓董、陈小伟、陈爱莲、陈爱霖、徐良平、沈志江、陶关锋、孙哲君、邵全卯、丁玲月、史夏娟在主席台就座。

市党政军领导马卫光、魏伟、陈欣、凌志峰、徐晓光、叶卫红、柴祥群、徐明光、徐华水、徐国龙、冯建荣、黄文泽、何小玲、华小洋、徐新春,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宏伟,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东林,绍兴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昌,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主任王水君,担任过正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张文传、陈礼安、陈章方、黄秋芳、沈云姑、顾秋麟、陈长兴、孙子甫、尹永杰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八届人大共有代表419名,出席大会的代表403名,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大会执行主席谭志桂宣布:绍兴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唱国歌。

大会以按表决器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与会代表听取了省委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所作的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持久地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带着坚定的信念学,带着深厚的感情学,真正把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加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澎湃激情不断转化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强大动力,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个方面,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优异成绩。

列席会议的有: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委、市政府领导和绍兴文理学院院长,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区、县(市)长,部分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现人大常委会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研究室领导,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在绍省部属单位领导,不是市人大代表的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级机关部门和市直有关单位领导。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