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电力引擎”助全球首创“工厂化养蚕”项目落地
2017年11月26日 09:36:14
来源:

11月23日,国网嵊州市供电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谢成荣、副总经理郑东升、副总经理张仁愉一行人员主动走访位于城东经济开发区的浙江巴贝集团有限公司,向董事长金耀了解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征求用电意见,并提供相关安全用电服务。

巴贝集团是嵊州市明星企业,建厂20年来,已发展为集领带、服装、床上用品、纺织面料、木作家具、房产建设等于一体的大型集团化经营企业。随着产业不断转型升级,2016年,巴贝公司投资5.6亿元,计划建造全球首创的人工饲料工厂化养蚕生产基地。该基地占地18000平方米,共两层,预计年产鲜蚕1万吨。但蚕宝宝生产养殖房必须做到恒温、恒湿,温度和湿度变化将直接影响产量和质量。据悉,需恒温恒湿养殖的蚕宝宝只要断电5小时以上就会停止生长全部报废,每批次损失将无法估量,所以电力保障尤为重要。

为此,嵊州公司主动上门,以客户需求为先,从电源方案、配电房设计、线路走向等多个方面综合考虑,量身定制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并关注各环节的时间节点,确保该用电工程快速对接。同时,嵊州公司将对该用电工程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将对从工程受理到安装送电的整个工作流程进行全方位跟踪服务,为“工厂化养蚕”项目安上“电力引擎”,确保企业持续稳定发展。


作者:茹继英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