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领航新征程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上风高科:14位科技精英获百万大奖
2017年11月23日 08:41:1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深深地感受到了公司对我们科技人才的重视与关怀,也深深地体会到了公司文化的魅力。”近日,在浙江上风高科专风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上风高科科技节上,邵准远荣获“技术贡献奖”,奖品是一套价值40多万元的精装公寓。

现年32岁的邵准远,老家在浙江省三门县,是“上风高科”的一位新人。拥有河海大学研究生学历的他,两年前才加盟公司,担任主任工程师。其间,他自主研发了多款工业节能风机,并完成多个工业节能风机改造项目,成为公司引进人才中的佼佼者。

此次科技节,8款风机风阀新产品用花轿抬上舞台,在嘉宾介绍完新型风机的各类卖点之后揭开红幕,令人眼前一亮。出席科技节的中科院院士朱位秋说,这8款风机风阀新产品,有的国内领先,有的国际领先。

这8款新品,正是“上风高科”科技精英大量心血和汗水的结晶。此次科技节,“上风高科”分别设立“科技精英奖”和“技术贡献奖”两大奖项,共有14名科技精英获奖,分别奖励1根金条和一套精装公寓,奖励金额超过100万元。

“上风高科”是上虞风机行业的排头兵,今年前三季度实现销售7亿元,同比增长13%,在国内风机行业占据上风。“人才战略是我们最核心的战略!”公司董事长曹国路告诉记者,作为风机行业的“领头羊”,公司有责任、有义务带动上虞风机向智能化、高端化升级。未来公司将坚持订单驱动、科技领先、人才激励的战略发展主轴,持续推动科技创新。


作者:记者 范文忠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