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彭佳学在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式上强调
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绍兴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7年11月22日 08:57:36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下午,全市县处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开班。市委书记彭佳学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争做“学懂、弄通、做实”的排头兵,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绍兴大地落地生根见效,以实际行动书写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绍兴篇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徐晓光主持,市委常委、秘书长钟洪江参加开班式。

彭佳学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境界,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又一次与时俱进,对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十九大的灵魂。我们必须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思考学,不断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创新的力量、自信的力量。

彭佳学强调,牢牢把握“学懂”这个前提,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境界,指引着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道路,为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发展贡献了新方案,切实做到学深悟透。牢牢把握“弄通”这个关键,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与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伟大”的实践贯通起来,与把握党的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切实做到融会贯通。牢牢把握“做实”这个目标,突出在政治上抓落实,在推动发展上抓落实,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上抓落实,切实做到真用笃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彭佳学强调,领导干部是“关键少数”,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参加集中轮训,学思结合、学以致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必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必须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绍兴的生动实践。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