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暨房屋征收最新消息来了!涉及13个镇街
2017年11月21日 10:37:32
来源:诸暨日报

11月19日,诸暨日报爱诸暨微信公众号发了《诸暨又一波征收将开始!至少涉及4个镇街!补偿资金约3.5亿元!你家在内吗?》,很多读者留言问具体征收时间和地点。

最新消息来了!

11月20日,诸暨召开2017年政府重点项目建设房屋征收工作推进会,明确这次房屋征收主要以浦阳江治理二期、高湖蓄滞洪区改造、城乡路网建设(兰店线、三环线延伸、千禧路延伸)、枫桥平安小镇建设和部分征收遗留问题处理为重点内容。

征收时间确定!

征收计划用2个多月时间,从11月下旬开始至2018年1月底结束,分四个阶段推进:

11月20日前为前期准备阶段,

11月20日至24日为宣传发动阶段,

2017年11月25日至2018年1月20日为全面实施阶段,

2018年1月21日至31日为扫尾阶段。

征收面积确定!

本次征收要完成555户、约25.5万平方米的房屋征收和面上政策处理、土地征收等任务。其中——

开发区工业项目等建设涉及约120户房屋征收;

浣东街道绣花机产业园和高湖建设涉及约240户房屋征收;

枫桥平安小镇建设涉及约60户房屋征收;

浦阳江治理二期工程涉及暨阳、浣东、店口、安华、牌头、王家井、江藻、直埠等8个镇街约78户房屋征收;

交通路网建设涉及陶朱、店口、王家井等3个镇街约57户房屋征收。

11月25日起开始全面实施!

前阶段,由市“三改办”牵头,会同有关部门、镇街进行了摸排调查,拟定了具体实施方案。截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本次征收全面实施阶段时间为11月25日到2018年1月20日,期间要完成上述征收区域内房屋签约腾空拆除、村基用地和农用地征用、面上青苗政策处理等工作。其中在11月底前要完成四项工作:一是房屋调查、丈量、评估工作;二是征地政策处理调查登记工作;三是房屋丈量评估初报告编制工作,并做好公示前期准备工作;四是坟墓迁移前期调查工作。

这次征收都是为了一些重大民生工程!希望全诸暨人民能支持拆改,早日顺利圆满完成这次征收!

文 何超珂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