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21岁说唱新星利尔-皮普去世 疑似死于药物过量
2017年11月17日 15:55:28
来源:新浪娱乐

当地时间11月16日星期四,亚利桑那图森警方向媒体证实,21岁的说唱新星利尔·皮普(Lil Peep)疑似死于服用过量阿普唑仑。

利尔·皮普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月16日星期四,亚利桑那图森警方向媒体证实,21岁的说唱新星、本名古斯塔夫·艾哈尔(Gustav Åhr)的利尔·皮普(Lil Peep)疑似死于服用过量阿普唑仑。

当地时间星期三晚,在图森演唱会之前,皮普的经理人发现他在巡演大巴上人事不醒。当地警方和消防人员赶到后实施复苏术,但没有成功,宣布他当场死亡。警方补充说,因为皮普属于非正常死亡,他们继续展开调查,询问他的随行人员和在场相关人士,彻底搜查巡唱巴士。“根据他们的所见所闻,他们说皮普或许是服药过量,最有可能的是阿普唑仑。车上既有药物也有毒品。” 当地法医办公室在声明中声称皮普疑似死于药物过量,最后的结果要等六到八周之后毒理学报告出来。

First Access娱乐公司CEO萨拉·森尼特(Sarah Sennett)发表声明说:“我既震惊又心碎,我不相信他的死是有意为之,这真是人间悲剧。他志向远大,事业正蒸蒸日上。我和他的母亲谈过了,她请我代为转达,她对他和短暂的一生中所取得的一切感到非常自豪。”

前女友贝拉·索恩(Bella Thorne)也在Instagram上发短视频致敬利尔·皮普,她说:“我想对皮普的粉丝说,你们只知道他才华横溢,他有多棒,但作为一个人他甚至还要出色。”(布布)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