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克鲁尼重返电视荧屏 加盟《二十二条军规》
2017年11月17日 15:26:43
来源:新浪娱乐

这部限定剧也将成为克鲁尼回归电视荧屏的一部作品。克鲁尼上世纪90年代凭借热播剧《急症室的故事》成名,之后才进军电影行业。

《急症室的故事》中的克鲁尼

1970年版的《第二十二条军规》

《第二十二条军规》小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电视制作公司正筹拍一部改编自《第二十二条军规》(Catch-22)的限定剧,知名影星乔治·克鲁尼有望主演并指导这部剧集。

《第二十二条军规》是美国作家约瑟夫·海勒(Joseph Heller)1961年创作的一部小说,故事以二战时期地中海的一个小岛为背景,讲述空军投弹手约塞连上尉试图逃避战争,却遭遇荒谬的“第二十二条军规”的故事。所谓的“第二十二条军规”,指的是疯子可以免于飞行任务,但却必须由本人申请,提出申请则恰恰证明申请人心智正常的矛盾军规。

克鲁尼已经加盟这部限定剧,将在剧中饰演卡思卡特上校(Colonel Cathcart),约塞连所在飞行中队的指挥官。克鲁尼和他的创作伙伴格兰特·赫斯洛夫(Grant Heslov)都将担任本剧的导演,各自执导一部分内容。赫斯洛夫与克鲁尼是一对长期合作伙伴,曾以导演、编剧、制作人的身份与克鲁尼合作过《真情假爱》、《晚安,好运》、《总统杀局》、《迷镇》等很多作品,克鲁尼的两座奥斯卡小金人也有赫斯洛夫的功劳。《雄狮》编剧卢克·戴维斯(Luke Davies)、《战争机器》编剧大卫·米肖德(David Michôd)将操刀剧本并担任执行制片人。总的来说,这部剧的主创班底还是挺强大的。

这部限定剧也将成为克鲁尼回归电视荧屏的一部作品。克鲁尼上世纪90年代凭借热播剧《急症室的故事》成名,之后才进军电影行业。《急症室的故事》也为他赢得了两次艾美奖提名,三次金球奖提名。

《第二十二条军规》之前曾被搬上过大银幕。1970年迈克·尼科尔斯(Mike Nichols)执导过一部同名电影,艾伦·阿尔金(Alan Arkin)和马丁·巴尔萨姆(Martin Balsam)分别饰演约塞连和卡思卡特上校。

(西风)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