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孙燕姿分享与老公恋爱史 自曝预计明年生二胎
2017年11月17日 15:15:46
来源:新浪娱乐

主持人问“那还想再生吗?”孙燕姿笑说,“会,预计明年想再为儿子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孙燕姿做客节目

孙燕姿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孙燕姿16日前往某访谈节目分享婚后生活点滴。她在2000年凭着《天黑黑》一曲成名,刚出道就获得第12届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每张专辑几乎获得年度专辑销量前三名,主持人问及,“当时暂别演艺圈对你来说是理智还是疯狂的决定?”孙燕姿坦言“是理智的”。

谈到在2011年最红时,突然宣布结婚喜讯,震惊演艺圈,孙燕姿表示,结婚对她来说是疯狂的,结婚后才知道自己有多疯狂,觉得谈恋爱与结婚是两回事,除了结婚之外连生小孩也是一个疯狂的决定。主持人问“那还想再生吗?”孙燕姿笑说,“会,预计明年想再为儿子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孙燕姿表示与老公是透过朋友介绍而认识,印象最深刻有一次与朋友去香港,有记者一直跟拍,结果老公跳出来帮她挡记者还发生一些冲突,让她相当惊讶。她表明自己很欣赏直接、不会掩饰自己的人,后来两人开始展开恋爱旅程,接着结婚生子,她透露,有了小孩后觉得自己是一位很极端焦虑的妈妈,会盯很多小细节让自己抓狂,“但也不知道自己为何会如此,可能是生完小孩的焦虑吧!”

有了小孩之后,孙燕姿发现没有办法再像从前那样挥霍自己的时间,好比觉得很累想要赖床,或是想要出去买一些东西,已经没有这样的自由,因为小孩已经变成她全部的重心。但因为当了妈妈之后,她才发现自己很了不起,从来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喂奶、换尿布这么多的事情,现在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研究小孩的大便。

节目尾声,孙燕姿表达对先生的感谢与支持,当她要忙于筹备新专辑时,老公都说“没关系、我来做、我去接小孩”,让孙燕姿很感激有这样的伴侣。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