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市长马卫光报道集 >> 最新报道
甘肃定西市政府代表团来绍考察
2017年11月17日 08:05:1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5日~16日,由甘肃定西市委副书记、市长戴超率领的政府代表团来绍考察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特色小镇建设和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凌志峰,副市长徐国龙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在绍兴黄酒小镇东浦片区,代表团考察了解小镇规划建设和黄酒产业发展等情况,表示绍兴悠久的黄酒文化别具特色,小镇建设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在柯桥区蓝印时尚小镇,代表团详细了解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工作,对柯桥区坚持生态统领、推动绿色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代表团还考察了市行政服务中心、浙江天圣控股集团、浙江精业新兴材料有限公司、柯桥区行政审批办事大厅、柯桥区纺织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等。

座谈会上,马卫光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当前我市正通过分行业分区域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打造上市公司引领产业发展省级示范区、开展开发区(工业园区)改造提升省级试点、推广新昌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工作经验等措施,全力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努力为全省创造绍兴经验和样板。希望两市在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产业发展水平、加强人才劳务交流等方面加强合作,助推定西市脱贫任务如期完成,共同促进两地更好更快发展。

戴超表示,近年来绍兴在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定西作为一个欠发达地区,绍兴的很多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借鉴,衷心希望两市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也热烈欢迎绍兴企业到定西投资兴业,共同谱写区域合作发展新篇章。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