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上旺精神陈列馆”挂牌为富润控股集团党员管理干部教育基地
2017年11月16日 09:51:15
来源:

上旺村位于山清水秀的富盛镇,上世纪六、七十年代,在原党支部书记王金友同志的带领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战天斗地,改造自然创造了“八把山锄创大业”的奇迹,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外国元首到访上旺,近百万省内外干部群众及86个国家和地区的友人参观上旺成为全省农业战线上的一面旗帜,被誉为“江南大寨”“上旺精神”也红遍江南。

近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模、富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林中一行前来富盛镇上旺村参观学习。赵董事长一行,在现任党支部书记韩银根同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上旺村“十三排民居”、“知青屋”、“实物陈列馆”、“上旺精神陈列馆”等地方。在“上旺精神陈列馆”内,面对300多张十分珍贵的老照片、旧报纸以及大量体现时代特色的实物,所展示出来的“八把山锄创大业”的艰辛历程、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和“艰苦奋斗、艰苦创业”的辉煌历史,赵董事长感概万千,赞誉“上旺精神”充分体现了如今党建教育所提倡的“全民创业,万众创新”的精神,也与集团公司“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走向市场经济”的宗旨相切合。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企业经久不衰,高速发展,“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决定“上旺精神陈列馆”作为富润集团党员管理干部教育基地,定期分批组织党员管理干部到基地开展教育活动,使集团公司每一位党员管理干部能充分学“上旺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富盛镇 韩跃进


作者: 编辑:徐钦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