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越城区
越城区领导分赴各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16日 09:04:55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根据越城区委统一部署,连日来,越城区领导分赴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要求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自觉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谱写新时代越城发展新篇章。

11月7日上午,越城区委书记徐良平到陶堰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良平指出,学习领会好十九大精神,重点要把握好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部署、新要求这六个“新”。徐良平认为,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聚焦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要聚焦到5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和发生历史性变革上;要聚焦到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论断的深远影响上;要聚焦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决策部署上;要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

徐良平强调,下阶段陶堰镇的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真学、学透,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增强政治意识;要创业创新,带领群众致富,让老百姓的口袋鼓起来;加强社会治理,提升群众的幸福指数;要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建强战斗堡垒。

11月10日上午,越城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晓明到府山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金晓明指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越城加快崛起为目标,唱好双城记,念好两业经。金晓明要求,府山街道要为越城崛起做出应有贡献,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去贯彻落实,全力冲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目标,为明年的工作做好准备。

11月9日上午,越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烽到皋埠镇下堡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会上,章烽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十九大精神中的新成就、新方位、新判断、新思想、新征程、新使命等作了全面系统解读。章烽要求,下堡村要继续抓好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把支部建设好,社会治理推进好,党员干部打造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11月10日上午,越城区委副书记徐荻到灵芝街道张市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徐荻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除了要把握好“六个新”,还要时刻谨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伟大复兴、决胜小康等内容。下阶段张市村要加大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力度,增强政治意识,加强基层党建,努力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作者:首席记者 裴金红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