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争当排头兵 冲刺“全年红”
诸暨以学促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7年11月16日 08:54:22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1月10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活动中心座无虚席,来自诸暨市大唐镇131个党组织的2500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结合学习成果和实际工作谈感想、谈作为,在互相交流中深受启发。

当天是诸暨市主题党日活动日。不仅是大唐镇,诸暨市各级各地党组织都以不同形式开展了“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位于革命老区的草塔镇青山村有着浓厚的红色文化学习氛围,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讨论落实到了每一位党员。该村党支部书记杨建维在向大家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后,重点解读了“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土地承包政策。他表示,今后村里将继续鼓励村民或引进外来投资者发展蓝莓基地。

在认真听取、仔细记录会议重点后,青山村党员们开展了自由讨论。84岁的老党员杨富桥专程赶来学习,积极上台发言,他说:“虽然我年纪大了,但仍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党章》,以我微薄的力量为社会发挥余热。”据介绍,青山村还落实专人为部分行动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送学,让外出党员通过微信群同步在线学习。

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了诸暨各乡镇、社区、学校、医院、企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具体工作结合起来,全力冲刺年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全年红”。

当天,富润控股集团党委副书记骆丹君向集团党员干部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要求大家以学促行,把会议精神与企业发展、与自身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融会贯通,真正把力量凝聚到工作谋划上来,奋战50天,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和目标任务。同时,要带头继续发扬和传承富润多年来在实践中积淀下来的文化和理念,把提高企业效益、增强企业竞争力、实现资产保值增值作为企业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作者:记者 翁佳美 通讯员 陈嘉男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