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手机记者
府山公园发生命案 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2017年11月14日 15:56:14
来源:绍兴网

本网讯 今天上午,越城区府山公园内发生命案,一男一女死在公园内,具体死因不明。

今天上午,府山公园东边环山路原老游泳馆入口的上山道路被拉起了警戒线,现场站着不少警察和保安。

据附近居民介绍,公园内发生了命案。知情人说,早上5点多,有位老伯提着鸟笼去遛鸟,正要将鸟笼挂到树上去时,发现不远处有一个人躺在地上,他走近一看,只见躺在地上的人旁边还有一大摊血,于是他就呼叫旁边的人一起报了警。“等警察来的时候,旁边又发现了一具尸体。”一位在府山公园旁边卖菜的老太说。

据目击者讲,死者一男一女,看上去大约40岁左右。其中有一位死者好像是被刀捅死的,全身是血,肠子都出来了。

目前,两位死者已被拉走,具体死亡原因公安部门还在现场勘察和进一步调查之中。


作者:手机记者 鲁铭 志成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