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马卫光在区、县(市)长及市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座谈会上强调
提高站位谋发展 脚踏实地抓落实
2017年11月14日 08:21:08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本网讯 昨天,市政府召开区、县(市)长及市直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卫光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努力推动绍兴在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上走在前列。市领导凌志峰、徐明光、徐华水、丁如兴、徐国龙、顾涛、陈德洪、康忠贵参加会议。

马卫光指出,当前我市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不断巩固,转型升级的趋势更加清晰,但不确定性因素依然较多,需要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保持定力,紧盯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主动对清单、找差距、补短板,倒排重点工作推进计划,细化落实相关配套措施,务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再加一把劲,为做好新一年工作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马卫光强调,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各地要科学谋划工作思路,按照远近结合、上下协同,积极有为、因地制宜的原则,精准设定各项目标任务,为绍兴经济行稳致远打好基础。要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扎实开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试点,积极培育发展新兴产业,持续开展精准招商,大力推动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要做好项目谋划盯引,认真组织实施好市县长项目工程,进一步加大重大项目统筹推进力度,确保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要着力提升城市能级,牢固树立全市域发展理念,主动顺应从县域经济向城市经济转型的趋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城市平台,不断增强城市整体竞争力。要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撬动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改革,切实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努力再创体制机制新优势。要认真梳理分析发展中存在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力做好富民惠民安民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作者:首席记者 张科勇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