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肖恩-蒙德兹获EMA四项大奖 霉霉六项提名最终空手而归
2017年11月13日 15:07:09
来源:新浪娱乐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刚刚揭晓的2017年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EMA)的颁奖礼上,肖恩-蒙德兹一共收获了四个奖项。

肖恩-蒙德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揭晓的2017年欧洲MTV音乐录影带大奖(EMA)的颁奖礼上,加拿大歌手肖恩-蒙德兹(Shawn Mendes)一共收获了四个奖项,成为本届欧洲MTV音乐奖上获奖最多的音乐人。

英国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本届欧洲MTV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在伦敦的SSE温布力体育场举行,加拿大音乐人门德斯拿到了“最佳人气奖”,“最佳歌曲奖”,“年度最佳艺人”和“年度最佳加拿大音乐人”四个奖项。

在此前公布的提名名单中,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一共获得了六个奖项的提名,但霉霉最终空手而归,与所有奖项无缘。在本次颁奖礼之前,曾有报道称霉霉将在颁奖礼上献唱,为她刚刚出版的全新录音室唱片宣传,但她最终没有登上本场颁奖典礼的舞台。

然而,另外一位久未露面的音乐人给乐迷们带来了现场的惊喜,美国说唱天王埃米纳姆(Eminem)出任本届欧洲MTV音乐奖颁奖典礼的开场嘉宾,给大家带来了他的全新单曲《Walk On Water》。除了阿姆之外,当红音乐人Stormzy现场在一辆警车中演唱了单曲《Big For Your Boots》,堪称本场颁奖礼的另外一个亮点。除此之外,杀手乐队(The Killers),崔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主持人瑞塔-奥拉(Rita Ora),大卫-古艾塔(David Guetta)也都在本届欧洲MTV音乐奖的舞台上登台表演。

爱尔兰老牌摇滚乐队U2被授予了全球偶像大奖,埃米纳姆和五美组合单飞成员卡米拉-卡贝罗分别拿到了最佳说唱音乐人和最佳流行音乐人奖项,而肯德里克-拉马尔(Kendrick Lamar)和艾德-希兰(Ed Sheeran)则各自拿到了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现场音乐人奖。此外,酷玩乐队(Coldplay)被评委了最佳摇滚音乐人,而新人女歌手杜亚-丽帕(Dua Lipa)得到了最佳新人奖。(KFCMAN)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