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黄晓明剧组迎40岁生日 收大捧玫瑰自嘲少女心满满
2017年11月13日 14:54:03
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近日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正在拍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的他,收到了来自剧组的生日惊喜。

新浪娱乐讯 黄晓明近日迎来自己40岁的生日,正在拍摄电视剧《你迟到的许多年》的他,收到了来自剧组的生日惊喜。工作人员不仅准备了气球和生日蛋糕,更是献上了999朵超大束玫瑰,令黄晓明大呼感动,笑称“少女心都要跳出来了”。生日会上,黄晓明和同组演员殷桃[微博]及工作人员一起切蛋糕并合影留念,场面十分温馨。黄晓明说:“一直给别人庆生,很少有人给自己庆生,太惊喜了,感谢剧组的用心!”

作为《你迟到的许多年》的男主角,黄晓明每天的工作节奏相当紧凑,有时连吃饭的间隙都在对台词。生日会过后,黄晓明又迅速投入到拍戏中去,他直言:“遇到这个剧本很难得,希望尽全力去塑造角色,算是给自己40岁的生日礼物。”

生日这天黄晓明在微博上写道:“入行拍戏有将近20年了,从那时就一路狂奔,不想让自己停下来。就这样一路跑到今天,好家伙,40了。希望下一个十年简单一点,慢一点。”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祝福,“晓明哥为啥越活越年轻?”“男人四十一枝花!”“生日快乐!期待晓明哥更多好作品!”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