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古镇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柯桥警方助力送其回家
2017年11月13日 11:26:39
来源:绍兴网

近日,杭州市民吴先生专程赶到柯桥区安昌派出所,将一面写有“人民警察,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该所副所长刘陈手里,对派出所民警前段时间将他姐姐送回家一事表示感谢。原来,吴先生的姐姐吴女士到安昌古镇游玩,结果错过了返程的班车,后来向派出所求助。考虑天气等原因,派出所民警连夜把她送回杭州。

吴女士今年50多岁,原本住在杭州市拱墅区,最近这段时间暂住在杭州市上城区母亲的家里。10月14日,她本想让家人陪到安昌古镇游玩,但家人没空,她最后独自赶来,兴奋之余连手机也没有带。因为古镇景色迷人,玩着玩着,吴女士竟然忘了回家。等她准备回家后,已晚上8点多。此时,已没有回杭州的班车,无奈之下,她直接跑到安昌派出所求助。

来到派出所后,吴女士急得直掉眼泪。副所长刘陈见吴女士还没吃晚饭,赶忙端上开水和水果让她充饥,并不断地安抚她。“由于吴女士不识字,她家里的电话都直接存在手机里,这次到古镇游玩没带手机,因此她报不出家人的电话,我们也无法联系上其家属。”刘陈说。

转眼到了晚上10点多,天下着小雨,吴女士回家的心情更加迫切了。最后,刘陈决定开车直接送吴女士送回家。由于吴女士知道其母亲居住的小区,他将吴女士送到该小区所在的小营派出所。原来,吴女士的家属见她迟迟没有回家回家,也向当地派出所求助。直到晚上11点多,吴女士终于与家人团聚。


作者:记者 王晓宏 通讯员 赵阿良 胡士良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