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7绍兴马拉松 >> 新闻资讯
绍兴多家酒店为选手推出“暖心服务”
市区各大景点也开启了“绿色通道”,让选手们畅游绍兴
2017年11月10日 08:35:29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明天上午,绍兴国际马拉松赛(简称“越马”)将正式开跑。从昨天开始,外地参赛选手已陆续抵达绍兴,绍兴各大酒店纷纷为参赛选手推出了“暖心服务”,各大景点也为选手开启了“绿色通道”,让外地选手充分感受绍兴人的热情与好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咸亨酒店,只见已有参加“越马”的客人前来入住。据该酒店营销部经理陆文渊介绍,目前周末的酒店预订率已到达六七成。“为了更好地接待参赛选手,我们特地暂停了会议和团队接待,目前还有部分当天房源可供选手们选择。”她说。

不少酒店还特别为参赛选手定制了“暖心服务”。因为明天早上7点半,“越马”就要开赛,为此绍兴饭店、恒8连锁酒店(绍兴奥林匹克中心店)、绍兴市开元颐居(镜湖店)等多家酒店都将早餐时间提前到早上五六点钟。

开元名都大酒店市场收益部经理何娜介绍,马拉松参赛选手的饮食十分重要,以清淡、营养为佳,需要摄入充足的水分和蛋白质,所以他们把早餐中的煎蛋改为了水煮蛋,还增加了8-10种水果,选手们可打包带走。

“入住我们酒店的选手,明天早上可乘坐公交1号专线,如果选手有需要,我们也可以安排专程车辆把他们送往市奥体中心。同时,我们把当天的退房时间从中午12点推迟到了下午4点。”绍兴咸亨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明天在咸亨酒店风味餐厅门口,不仅设置了选手食品补给点,还为准备了茴香豆等绍兴特色小吃,孔乙己等鲁迅笔下的“人物”也将参与当天的互动。

此外,绍兴各大景点将给所有选手开启“绿色通道”。11月10日-12日,市区的10多个景点将免费向参赛选手开放,免费开放的景点包括:越城区的府山、塔山、书圣故里,柯桥区的柯岩、大香林、兜率天宫,还有绍兴文化旅游集团旗下的鲁迅故里、兰亭、东湖、大禹陵以及秋瑾、蔡元培、徐渭、周恩来等名人故居。

一些民营景点为了欢迎国内外选手,也推出了大幅折扣。记者从绍兴东方山水乐园了解到,在11月8日-14日7天内,参赛选手凭本人身份证和参赛号码牌,现场购买门票享受5折优惠,选手随行同伴也可享受7.5折优惠。


作者:首席记者 钱峰 见习记者 华雨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