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辟谣
苹果否认降低精确度要求以提高 iPhone X 产能
2017年11月07日 16:57:27
来源:科技新报

在一份声明中,苹果直接驳斥了之前彭博社关于该公司降低 Face ID 零件精确度要求以提高 iPhone X 产能的报道。

声明如下:

“用户对 iPhone X 和 Face ID 的热情非常之高,我们等不及让用户能够在 11 月 3 日将其拿到手里。Face ID 是一个强大而又安全的认证系统,而且还简单易用。Face ID 的品质和精确度没有改变。它依然是我们之前承诺的百万分之一的精度。”

“彭博社那篇宣称苹果降低 Face ID 的精确度指标的报导是完全错误的,我们期待 Face ID 将会成为脸部辨识的黄金标准。”

iPhone X 预售在即,相信苹果一定不希望在这个节骨眼上看到这样的报导。苹果现在给广大果粉吃了一颗定心丸,这下子你可以放心去准备抢购 iPhone X 了。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