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新时代新征程 >> 焦点新闻
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在绍热销
2017年11月02日 08:57:52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我们单位需要50本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你们书店里有吗?”昨天下午,不少企事业单位党政办工作人员向多家新华书店打听消息,得到的答复均是首批单行本已售罄,只能根据今天的到货情况安排预订。

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单行本日前在我市发行,并陆续上架全市各地新华书店。《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十九大文件系列出版物也受到读者的热捧。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越城区胜利路的新华书店,只见在书店中心精心布置了一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图书展台,几位读者正在认真翻阅十九大文件读物。

书店负责人告诉记者,不少单位和读者已经提前预订,而且供不应求,首批报告单行本早已被企事业单位全部预订完,书店只留下少量图书供个人读者翻阅。

在新华书店迪荡分店,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预订出去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已经达到5000多本。


作者:记者 胡诚浩 文/摄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