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新时代新征程 >> 学习贯彻
市公安局举行“讲好警察故事、凝聚团队精神”总结会
讲述护航十九大故事
2017年11月02日 08:45:1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高水平推进绍兴公安事业发展,昨日,市公安局举行了以“讲好警察故事、凝聚团队精神”为主题的护航十九大总结会。

“妈妈,你什么时候回家呀?我和妹妹都想你了……”这是市公安局宣传处民警毛丹的女儿临睡前发给她的语音信息。毛丹的爱人也是一名警察,在基层派出所工作,夫妻俩育有两个女儿,一个5岁,一个2岁。对于双警家庭的孩子来说,父母日夜值守,意味着每天只能跟着爷爷奶奶生活。

“急人所急,最优最快。”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民警赵鑫国主动呼应“最多跑一次”改革,上门受理,为诸暨盾安“国千人才”顾众办理我市第一张外国人永久身份证,为上虞籍港胞王国松办理出入境通行证,受到申请人好评。

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杨钢行为了方便工作,把家搬进了办公室,一住就是20多天。

会上,市公安局37个部门的代表逐一讲述了各条战线上的警察故事,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既是绍兴公安全体民警对“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诠释,也是对十九大精神的最好学习宣传贯彻。


作者:记者 陈 波 通讯员 蔡 佳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