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用“小故事”述说“大变化”
新昌组工干部走进结对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2日 08:14:01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总书记带领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赶赴上海和浙江嘉兴,重温入党誓词,追寻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昨天上午,在新昌县沙溪镇沙溪村文化礼堂内,县委组织部干部王春红正声情并茂地宣讲十九大精神。

得知上午有十九大精神宣讲,沙溪村42名党员都穿上了代表党员身份的红马甲,提前10多分钟来到会场。报告中,党员们认真聆听,仔细做笔记。

当天上午,新昌县委组织部17名组工干部来到结对乡镇——沙溪镇,分赴17个行政村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组工干部们围绕十九大报告内容,用朴实的语言,对新精神、新要求进行详细解读,把十九大精神传达贯彻到基层党员群众。

“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对于唐家坪村来说是一个最大的发展机遇。我们要让绿水青山变成金山银山,让大家的钱袋子鼓起来。”在唐家坪村,明媚的阳光投射在庄严的党旗上,20多名党员围坐在党旗前,认真聆听县委组织部干部翁晓锋传达十九大精神。谈及唐家坪村的发展方向,原本还略显拘谨的党员们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献计献策。党员们灿烂的笑脸充满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唐家坪村党支部书记陈六东动情地说:“党的十九大报告像一盏明灯指引了方向,我们将以‘五星达标、3A争创’为总抓手,努力搞好乡村建设,把唐家坪村打造成更加富饶、美丽、文明、和谐的新农村。”

从会场到田间地头,新昌17名组工干部讲得生动,沙溪镇17个行政村的500多名党员群众听得认真。王春红介绍,组工干部们还将走进更多的地方,以“小故事”述说“大变化”,面对面、心贴心地将十九大精神传达至基层的“最后一公里”,实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思想、有温度、全覆盖。


作者:通讯员 俞佶婷 记者 曹连荣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