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全国台企联常务理事会在绍举行
梁黎明彭佳学会见嘉宾
2017年11月01日 07:50:54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第四届常务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新时代·新机遇”百名台协会长绍兴行昨起在我市举行。昨天下午,副省长梁黎明会见了全国台企联会长王屏生、监事长张文潭一行,国台办经济局局长张世宏,市领导彭佳学、马卫光、谭志桂、魏伟、钟洪江、叶卫红、顾涛等出席会见或参加相关活动。

梁黎明在会见时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她在简要介绍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党的十九大刚刚胜利闭幕,全省上下都在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浙江是一个干事创业的地方,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加快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充分调动市场主体积极性,全力以赴培育良好发展环境,对落户浙江的企业一视同仁,为各方投资提供更多利好,同时进一步加强两岸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全国台企联是推动两岸和平统一的重要力量,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加深对浙江和绍兴的了解,寻找战略合作的机会,使更多项目生根开花结果,齐心协力共同为两岸和平统一大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彭佳学说,我们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贯彻“四个强省”工作导向,以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为“总引擎”引领全市经济转型、城市转型、社会转型,信心百倍迈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们将秉持“两岸一家亲”理念,努力为台胞台商台企在绍投资、创业、生活提供更为有利的条件,切实维护台胞合法权益。希望大家与我们共同走进新时代、把握新机遇、实现新发展,开启深化交流合作的新局面,为维护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进程,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期间,将举行“新时代·新机遇”百名台协会长绍兴行活动,与会人员还将实地考察绍兴滨海新城、兰亭、大禹陵等地。


作者:记者 秦德胜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