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头条新闻
省内最高配置的核磁共振设备落户新昌
2017年10月19日 07:58:01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此设备为新昌乡贤陈大年出资1000万元捐赠,将为当地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孤儿等困难群体免费提供服务

昨天,掌门科技创始人、盛大网络联合创始人、新昌县著名乡贤陈大年向新昌县人民医院捐赠价值1000万元的全新GE Explorer1.5T核磁共振设备,捐赠的设备将为新昌县本地户籍的低保户、低保边缘户、孤儿等困难群体,以及澄潭镇65岁以上老年人提供免费检查服务,让经济困难的群众也能享受高端的医疗设备检查。

陈大年虽然远离故土,但始终关心支持新昌经济社会发展,尤其十分关心新昌医疗卫生事业。继陈天桥在新昌县设立了天桥医生奖、捐赠了1000多万元医疗用车和医疗设备后,陈大年再次以私人名义出资捐赠核磁共振设备。

据了解,这次捐赠的GE Explorer1.5T核磁共振设备是按照国家县级医院最高标准进行配置,同时也是浙江省内最高配置的1.5T核磁共振。设备将在12月装机使用,为精确的临床诊断提供有力硬件支持,届时将大大提高新昌人民医院及新昌县的医学影像诊断能力,进一步提高新昌县整体医疗技术水平。

“把捐赠设备使用好,用优质的医疗服务回馈社会,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是大年先生的心愿,也是我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新昌县人民医院院长吕银祥表示。


作者:见习记者 陈琪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