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乡贤调解模式,开启名人正能量扩展效应
上虞区公安分局“治安星级”管理,破解社区治安管理难题
2017年10月12日 12:45:34
来源:绍兴网

近日,上虞阳光海岸物业办公室调解室内,一场纠纷调解正在进行中,而进行调解的不是物业人员,更不是民警与街道干部,而是著名无臂书画家陈伟强先生,这也是陈先生继书画家身份后又一个新身份“乡贤调解员”。谈笑间,一场纠纷得以调解,而陈先生的人格魅力也让当事双方十分钦佩,一幅“和为贵”的墨宝,让当事双方握手言和。

随着上虞融入绍兴大城市的步伐加快,城区小区化现象十分明显。物业小区快速发展的同时,各种矛盾、纠纷也接踵而来。今年年初,上虞区公安分局探索开展成型物业小区“治安星级”管理工作,推动小区治安管理建设,提高百姓安全感,目前已在百官派出所试点。


作者:记者张小东 通讯员,宋煜富,叶圣一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