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嵊州市
嵊州利用国庆长假补齐拆后利用短板
2017年10月09日 09:25:10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10月6日,在嵊州市崇仁镇升一村入村口,工人们正忙于对原砂场地块进行整治。崇仁镇副镇长吴辉辉告诉记者,国庆长假期间,许多镇干部放弃休息,在整理、完善创建台账的同时,积极做好拆、改、建工作,而各村除积极清理前阶段的建筑垃圾外,还抓紧对拆后地块进行建设。

据悉,今年嵊州市将力争创建成为“基本无违建县市”,截至9月24日,全市已拆除各类违建面积630.87万平方米,居绍兴市第一;但拆后利用率仅为67.55%,离创建要求仍存在一定距离。国庆长假期间,嵊州市21个乡镇(街道)在做好控新工作的同时,对照“无违建”创建验收标准,积极备战创建验收的工作,尤其注重拆后利用工作,确保拆后利用率达到75%以上。

长假第一天,高新园区(三界镇)便组织人员对前一周拆除点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同一天,石璜镇组织人员在拆除石璜村连片存量违建的同时,第一时间对其进行清理。

在做好即拆即清工作的同时,国庆长假期间,各乡镇(街道)注重对拆后地块的绿化、美化等后期工作。在城北入城口,剡湖街道就对已完成复绿工作的拆后地块进行了苗木更换,让节假日回乡人士切身感受到家乡的变化。


作者:记者 陈正军 通讯员 陈爱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