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柯桥区
柯桥联合村镇银行致力服务小微企业
四年贷款余额超9亿元
2017年09月30日 08:51:49
来源:绍兴网-绍兴日报

“一直想开发一片荒山打造绿色无污染农庄。大多数银行并不看好我的这个项目,多亏了柯桥联合村镇银行的信任和支持,给我80万元信用贷款。”近日,绍兴柯桥宏大蔬菜瓜果专业合作社的柴老板说。

柯桥联合村镇银行作为一家新型农村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决策链条短、业务审批快、担保方式灵活等优势,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探索小银行差异化、特色化发展道路,稳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自2013年开业以来,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在保持各项业务稳健较快发展的同时,坚持将有限的信贷资源向小微企业倾斜,并确保投放。截至2017年8月末,柯桥联合村镇银行小微企业贷款余额超过9亿元,小微企业贷款户数超过1500户,小微企业申贷获得率超过98%。同时积极开展产品创新,针对不同客户群体需求,推出了“成信贷”、“分期乐”、“续贷通”、“快易贷”等特色产品。其中“续贷通”贷款产品让小微企业在贷款到期前,无需归还本金及重新审批即可续贷,缓解了小微企业资金周转压力;“快易贷”贷款产品可通过手机银行实现随借随还,按天计息,提高小微客户资金使用效率。


作者:记者 杜珊珊 通讯员 沈军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