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诸暨市
诸暨长城影视城吸引影视圈眼球
2017年09月30日 08:33:25
来源:绍兴网-绍兴晚报

日前,电影《神魔灯》在诸暨长城影视城取景拍摄完成。从年初到现在,该影视城已吸引了十多个外来影视剧组前来拍摄影视作品。

长城影视城组成了专业的营销团队,并设置了一系列招揽剧组入园拍摄的合作模式和优惠政策,又赴横店、象山、宁波、温州、杭州、上海等地,和众多影视拍摄机构和剧组联系、沟通、对接;与此同时,影视城对现有的景观进行一一修缮,并逐步展开新景点的建设;又在道具、服装、吃、住等方面尽量设置配套条件,提供即时服务。于是,《时空突战队》《护龙记》《小小杨家将》《少年判官》《熊孩子历险记》《我的女友要上天》和历史人物大型神话故事《大禹治水》等电影、电视、网剧、微电影剧组,以及《“美的”空调》等电视广告片制作公司纷纷前来看景、取景拍摄,在影视圈产生了不小的吸引力。

据悉,诸暨长城影视城还将投资300万元,在影视城内增添《西施》灯会项目。


作者:通讯员 屠渭兔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