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7媒体行越城 >> 图片
奇彩环境:环保服务
2017年09月27日 14:37:05
来源:绍兴网

 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环保科技服务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省级企业研发中心平台,致力于为工业企业,尤其是化工或具有化工过程的企业,提供清洁化生产、三废综合治理的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

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高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形成联合攻关的技术优势,提高了企业竞争力;聘任业内专家、国内外研发机构资深技术专家等担任公司顾问,构建了外部专家支撑团队,定期开展技术交流,为公司突破发展“瓶颈”、实现持续、稳定的发展提供可靠的智力支持;下设的预研所发现、跟踪、学习、引进、吸收再创新国内外各种先进的环保技术,开拓创新各种技术的应用领域;催化研究所致力于废水治理催化剂、化工合成催化剂、废气治理催化剂的研发。

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技术已在浙江、江苏、内等十几个省份实施。业务涵盖医药、农药、染料和中间体合成领域,运行效果稳定、良好,获得了客户和业界的高度评价。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