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专题 >> 2017媒体行越城 >> 图片
伟丰文化创意产业园,一张千年古城新的城市文化名片
2017年09月26日 15:53:44
来源:绍兴网

伟丰文化创意产业园位于绍兴市越城区人民东路1187号,占地50亩,建筑面积50000余平米,由原浙江伟丰织造印染有限公司转型升级、投资打造。

园区计划总投资1.95亿元,将建成浙江省内规模最大的以“古玩、文玩、书画、茶道”为核心的综合性文化交流交易中心之一。成为千年历史文化名城绍兴新的城市文化名片 。

园区业态主要分:藏品及茶文化交易展览、文化艺术培训、创客中心、配套餐饮住宿服务、办公等五个区块。项目分二期进行投资建设,一期计划在2017年9月底前完成,二期计划在2020年底前完成。

项目建成投入运营后,总可容纳各类企业、机构约400家,并配备3000余平方米的休闲式文化艺术展览馆,近2000平米大型文化展厅, 1000平米的拍卖大厅。目前已入驻各类古玩艺术品商家、大师名人工作室、文化艺术培训、创客等70余家。该园区将改变绍兴长期以来藏品市场散乱、不规范、规模小等状态,深挖茶文化及相关产业发展,促进绍兴古玩艺术品、茶文化市场繁荣,进一步打响绍兴文化产业知名度和影响力。

 


作者:本网记者 编辑:黄靖芳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