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区域新闻 >> 新昌县
新中路国庆前可全线贯通
2017年09月26日 10:00:22
来源:今日新昌

昨日,记者在新中路南段建设工程现场看到,天姥中学路段已经完成主车道沥青铺摊,技师学院至南复线路段完成了半幅路面的底层沥青铺摊,沥青铺摊机停放在另半幅仍为半刚性垫层的路面上,等待着原材料。

“国庆前实现新中路全线贯通,应该是没有问题的。”昨日下午,在与负责该路段沥青铺摊的施工方负责人再三确认后,七星新区副主任张锋告诉记者,这意味着,新中路南段周边居民将提前告别泥泞,走上平坦大道。

新中路南段建设工程北起鼓山西路,南至104国道南复线,全长约1350米,宽40米,按城市主干路设计,采用沥青混凝土面层,还包括雨污水工程、绿化工程等。整个工程总工期为330天,原计划在2017年底全面建成。

为了提前在今年国庆节前实现主车道全线贯通,尽可能方便周边居民和学校师生的通行,七星新区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新区领导、职能科室及施工单位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该项目的工期安排,要求施工方尽可能增加机械和人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并全力做好各相关方的统筹协调。施工方也严格根据时间节点倒排计划,制订具体施工方案,挂图作战。职能科室工作人员每天跟施工队同步,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做好施工现场的工程监督和协调工作。

记者了解到,在完成主车道沥青铺摊后,新中路南段建设工程将马上进入副车道、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等的施工,以确保在今年年底通过验收并正式通车。


作者:记者 胡秋萍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