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原创首发
俯瞰绍兴,感受别样之美
极客桥杯“喜迎十九大 航拍看绍兴”主题摄影活动开幕
2017年09月24日 19:19:57
来源:

本报讯(记者 徐勇 见习记者 张衎男 手机记者 柯红军)9月24日下午,随着5架拉着红色宣传直幅的无人机缓缓起飞,极客桥杯“喜迎十九大 航拍看绍兴”主题摄影活动暨绍兴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俯瞰•别样之美”城市影像主题摄影活动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正式拉开序幕。

为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工作要求,进一步打造网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载体,营造绍兴市第八届网络文化节的深厚氛围,迎接十九大的顺利召开,绍兴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绍兴日报社、绍兴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绍兴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黄爱芬说:“如何更好地展示绍兴我们一直在探索,这次活动就是要通过航拍这种有震撼力的方式,更有高度,更为立体,更加壮观的记录绍兴的古韵之美,发展之美,人文之美,并把绍兴这种特有之美推向全国,推向世界,让跟多人了解绍兴,爱上绍兴。”

绍兴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人文旅游资源,航拍能让人们从另一个视角看到绍兴不一样的美,同时也能更好的展现绍兴市崭新的城市面貌,秀丽的城市风景和浓郁的历史气息。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同学和航拍爱好者及绍兴网网友,他们早早就聚集在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的北广场上。虽然他们所学专业不同,但是对摆放在广场上的无人机和航模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时有人驻足观看。在本次活动中,还有专业的老师对无人机的知识进行了讲解和示范操作。

活动现场

据悉,由绍兴网、绍兴文明网承办的本次活动将从9月24日开始,10月30日结束,摄影、航拍爱好者均可参加,活动结束后,将由专家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作者:记者 徐勇 见习记者 张衎男 手机记者 柯红军 编辑:陈轲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