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赵丽颖奔冯绍峰家过夜!共度10小时被抓包
2017年09月21日 15:27:01
来源:新浪娱乐

赵丽颖和冯绍峰最近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冯绍峰出道以来绯闻不断,过去有郭碧婷、林允等女星,也曾和倪妮交往过,前阵子还被拍到夜会赵丽颖,但是双方都没有出面回应相关事件,结果现在又被拍到女方去他家住,一待就是10个多小时,2人再被爆出正在交往中。

据报道,冯绍峰当天聚餐完后,便驱车前往一处住宅区,之后才返回家中,车子停在地下室的私家车库门口,他下车后,另一名戴著圆顶礼帽的黑衣消瘦女子也跟着下车,一起上楼。隔天,另一台白色轿车停在车库门口,一名白衣女子下车后,便对着四周拍照,警戒心相当高,没过多久,前一晚的黑衣女子再度现身,迅速跑上车,没想到真面目竟然是赵丽颖。

事实上,赵丽颖早在7月10日便被拍到和一名开豪华轿车的黑帽男子约会,该男子神似冯绍峰,据查证该辆豪华轿车的车主正是冯绍峰,而在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子贴心地帮忙开车门,悉心照顾她,2人还穿著黑色情侣外套,一路上十分谨慎地吃完饭后便一同去地下停车场取车,看四下无人才一起回饭店。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网友认为冯绍峰每次拍戏都会和合作女星传绯闻,最近就和赵丽颖合作《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所以有可能是在炒新闻,对于不只被拍到一次私下约会,2人一直都没有出面回应,也让粉丝相当好奇恋情真假。

ETToday/文


作者: 编辑:陈文华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