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中心 您的位置: 绍兴网 >> 新闻 >> 网闻天下 >> 文娱
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从没吵过架 领证在计划内
2017年09月21日 14:38:54
来源:腾讯娱乐

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

腾讯娱乐讯 9月20日,继16日晚李晨成功求婚范冰冰后,二人现身范冰冰的老家青岛,为李晨首部导演作品《空天猎》宣传。当天中午,李晨还跟范冰冰家人聚餐。现场,范冰冰甜蜜透露两人从没吵过架,谈及婚讯,她表示领证在计划内,但要先完成工作。

范冰冰现场大秀甜蜜:“好像我们两个脾气相对来说属于比较温和的,那从谈恋爱开始到现在基本上也没有吵过架,也没有红过脸,生活里也没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范冰冰带李晨回老家青岛,自然被问及领证的事情,她说:“没有,对。那这个还是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吧。那我们希望把工作完成到一个段落,可以更轻松一点。现在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这是一个重中之重的事情,所以大家都把精力用在这边,希望9月29号大家可以看《空天猎》,谢谢。”


作者: 编辑:钱天怡
 
绍兴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绍兴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绍兴网(包括绍兴日报、绍兴晚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绍兴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绍兴网联系。